广东省市联动促就业 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出招”

首页    电商创业与就业    广东省市联动促就业 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出招”

       今年以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牵头组织“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服务攻坚行动”等系列专项活动,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切实推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

  据了解, “筑梦青春·就业启航”2022年广东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以省市联动形式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方位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共吸引16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引凤”,揽才“阵容”强大,集中面向省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包括财务、外贸、销售、工程师、电商运营等在内的超5000个优质岗位,平均工资达4500-5000元,最高薪资达年薪40万元,可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据统计,线上线下进场(访问)求职者共计3714人次。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结合直播带岗活动,实景直播介绍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岗位要求等,利用 “筑梦青春·就业启航”2022年广东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云招聘平台、汕头人力资源网等网站同步发布活动信息,展示参会企业简介、岗位信息。同时,活动设置政策宣讲专区、就业指导专区,解答企业和毕业生办理人社业务遇到的问题,为初涉职场的毕业生们指点迷津。

  下一步,广东省将继续加大援企稳岗力度、深度挖掘岗位供给、落实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制精准服务,为每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荐、1次职业培训和就业见习机会,持续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提供招聘岗位和招聘对接服务,确保全省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来源光明网

2022-08-1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