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一个亿打造“又飒又燃”的「广州中科智慧园」,开始外卷式招商啦!

首页    会员动态    耗资一个亿打造“又飒又燃”的「广州中科智慧园」,开始外卷式招商啦!

写字楼最重要的评判要求有三,

地段、环境、服务。

一应俱全的写字楼在哪里找?

>>>在广州中科智慧园,有你需求的答案。

 

 

又飒又燃的

「广州中科智慧园」面世!

 

 

 

项目概况

「广州中科智慧园」建设改造共分为三期,目前第一期已基本完工,规划建成1万多平方米的商业餐饮配套区,5万多平方米的电商直播办公室区,5万多平方米楼高达9米的电商摄影仓库区,1万多平方网红直播打卡艺术区,可容纳超过五百家企业,园区内“四上”企业已有四家入驻,同时配备的五家快递公司(圆通、中通、申通、百世汇通、京东)已经开始运营,为电商产业提供最优质的配套功能及服务,真正实现上店下仓的完整电商产业链。

 
园区第二期和第三期将于近期全面开展建设,建设规划为文体娱乐产业区和智慧农业产业区,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建设完工后将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品质富有现代感的生活空间和工作方式,提供优质的教育和培训设施,吸引并留住人才,满足其对空间的多种需求并享受这充满活力的城市环境,为周边居民带来一个休闲娱乐好场所。
 

「广州中科智慧园」将致力打造一个互联网电商新城典范,集商业、办公、仓储、居住、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理想场所。园区除了配套餐厅、大型商务旅馆、超市、购物中心等基础设施外,还会设立公寓、银行、健身房、休闲绿道等配套设施,同时会设立企业服务平台搭建,为企业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建立创业孵化基地,为企业打造一条“创业平台——孵化器——企业加速器”的可持续发展的成长路线。

 
园区内配备精英化物业管理团队,秉承“用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规范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和专业化的物业管控流程,以及应急性的处置措施等服务,园区实施智能化管理,24小时安保服务,确保园区的安全稳定,为客户提供最舒适的经商环境,园区配套充裕的停车位,着力解决客户停车难问题,后期园区还会建立充电桩等便捷设备,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

 

招商信息

 

 

1.广州向东新核心,亿万富翁摇篮

 

2020年1月,广东省政府以“粤大湾区2020年1号文”形式印发《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试验区囊括广州国际金融城片区、琶洲核心片区和鱼珠片区,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中科智慧园」地处白云区大源街区域核心位置,东面是广州市美丽健康产业园,南侧紧靠林安物流园和“百亿村”电商小镇大源街,西侧为白云区产业创新核心区,北侧相连太和民营科技园和太和镇商业核心区,交通便利,临近华南快速干线、机场第二高速,距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火车站均半小时车程,同和地铁站、太和地铁站、地铁18号线大源站和广佛城轨大源站(建设中),构成便利交通网,周边商业云集,生活配套完善,与中科智慧园相互形成良好竞争态势。

 

2. 拥抱办公新业态,共创沉浸式工作港湾

 

员工即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源及生产力。

 

「广州中科智慧园」设计团队采用「沉浸式办公」概念,打造创新型办公环境,甚至不惜减少租赁面积,为舒适配套留足空间(共享会议室、路演中心、培训空间、直播间、茶水间、餐吧、青年公寓、健身房、猫咖、无人零售等)。以办公为核心,融合共享、社交、娱乐空间于一体,有效提升员工工作效率,老板自然易得黄金万两。

(现场实拍图)

3. 元宇宙创业中心,配套一站式企业服务

     

「广州中科智慧园」拥有完整的孵化生态系统。入驻企业可享受贴心一站式服务,涵盖企业证照办理、财税咨询、法律咨询、融资支持、创业指导等。

2022-08-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