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方道律师事务所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广东方道律师事务所

广东方道律师事务所由草木大状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经广东省司法厅审批成立,办公地址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298号江湾商业中心42楼,东望广州塔,西看海珠桥,办公面积600多平方米,设有律师办公区、客服办公区、会客室、会议室、财务室、档案室、休闲室、文印区等,环境优雅,设备齐全。

 

方道秉承草木大状团队的成熟理念、主打产品、服务流程、客户群体,以及8年来服务数百企业、过千案件的经验积累,一如既往地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方道有一支训练有素、专业高效、职业敬业的服务团队,包括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客服专员、调查人员、行政后勤等数十人,理论功底扎实,实务经验丰富,最大限度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方道在企业法律服务领域有持之以恒的投入,团队在服务数百家企业的8年里,不断进行分析、归纳、总结,结合行业已有的系统知识,方道对广大企业普遍遇到的法律风险、法律难题、法律痛点有着全面而深入的理解,对不同行业的企业所面临的特殊法律风险、法律难题、法律痛点也有着比较精准、到位的认识,擅长于兼顾法律风险防控与商业实践操作,给出让企业能够落地的解决方案。

 

方道能够提供覆盖企业以及与企业密切相关的各个领域的的法律服务,包括企业设立、股权设计、股权激励、投资合伙、公司治理、融资借贷、资产并购、股权并购、劳动人事、知识产权、合同管理、账款催收、商务谈判、法律咨询、法律培训等企业法律服务,以及个人投资、民间借贷、婚姻家事、家族传承、遗产继承等与企业股东、高管密切相关的个人法律事务。

 

方道将继续以“为企业提供专业、全面的法律服务”为使命,以成为企业法律服务领域的标杆力量为愿景,与广大企业客户共同成长,护航企业的基业长青,见证国家富强、民族复兴!

2022-05-2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