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我会副会长单位汇美集团旗下茵曼品牌助力复工复产

首页    会员动态    后疫情时代,我会副会长单位汇美集团旗下茵曼品牌助力复工复产

“一只蝴蝶在巴西轻拍翅膀,可以导致一个月后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

 

 

这就是著名是蝴蝶效应,一次微不足道的事情可以造成一场巨大的影响和破坏力。

 

2020年开年的新冠疫情,就是蝴蝶效应的最好体现。它对各行各业都带了史无前例的影响。亏损、关店、裁员、换渠道,零售行业面临都前所未有的冲击,一切都在被洗牌。

 

 

茵曼+新零售——

疫情下化危为“机”的新力量 

 

 

面对此次疫情,我会副会长单位汇美集团旗下品牌茵曼+新零售却打了一次漂亮的翻身战。

 

1月27日全国门店业绩仅18万。仅仅花了短短7天扭转了局势,仅有约10%的店铺开门的情况下,却迅速收揽了6.5万名客户,完成了日常140%的销量。成功打响一场实体商业保卫战!

 

 

这件事也成为疫情零售行业自救的典型成功案例,行业、政府、媒体也纷纷前来关注与报道。

 

 

媒体报道截图  (附图如下)

 

 

浪潮褪去才知谁在裸泳。回顾复盘这次事件,除了战略的即时调整和高效组织的迅速应对外,最核心的原因得益于茵曼+模式是电商、实体门店与社群的新零售模式。区别于传统实体店铺,他以门店为导流入口,同步社群、电商一起齐头并进。因此,他抵御风险能力更强、应对未知的对策更多变。

 

 

借助茵曼长期深耕互联网的基因基础,善于运用大数据、社群、数字化等手法,从而实现线上线下优化互补的新零售模式。茵曼+新零售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在全国179个城市开设超过600家门店,并以平均每月开设20余家门店的速度增长。有些“心力”不必事必躬亲,而是交给更大更专业的团队去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一起实现共赢共生方才是王道。

 

 

2020年,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找到一份合适的复利方式,是实现财务自由,生活确幸的基础。茵曼希望帮助到有创业梦想的人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门店,从而一起实现“三分心力,五分回报,十分生活”的理想状态!

 

 

 

后疫情时代,茵曼品牌助力复工复产

 

如今,企业正初语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关键时期,面对逐渐回暖的市场,如何拉经济、促消费,包括如何能够帮助解决更多的就业问题,成为企业思考的重要问题。

 

 

在这一阶段,汇美集团充分发挥企业的自主性。在拉动消费方面,茵曼通过自造节目、与政府联手,如举办“五一美美节”活动、参加商务部主办“双品购物街”,折扣让利消费者。在助力就业方面,茵曼推出“茵曼推手”项目,让人实现小额创业,同时,茵曼+千城万店项目作为一个成熟的新零售项目,在疫情期间的亮眼表现,也助力茵曼店主实现疫情期间收入破十万。

 

 

作为优质的创业项目,茵曼+千城万店项目具有成本小,模式轻,风险低的项目优势,更是针对这一特殊时期,推出了许多创业扶持政策,真正助力社会实现复工复产。

 

 

5月12日下午3点,茵曼+千城万店项目首场线上招商会正式上线,我们请来了品牌创始人方建华先生,分享20年创业经验以及茵曼新零售模式的特点,同时也为正在创业的你带来一系列创业扶持政策:

 

总裁特批加盟政策

 

疫情年度激励计划

 

丰富互动奖奖品

 

 

潮水退去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经过这次疫情,茵曼新零售模式经受住考验,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打法。而我们也在寻找,那个具有创业激情的你!

 

5月12日 下午3点进入茵曼线上招商会直播间,畅聊创业机遇!扫码立即预约直播

 

 
2020-05-0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