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首页    会员动态    唯品会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唯品会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会上,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表彰。

2022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

 

唯品会企业代表(右一)上台领取“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是为了表彰在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由广东总工会系统设立的最高荣誉。与会领导向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会上,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宣读了《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的决定》。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在众多申报评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充分肯定了唯品会在经济发展和工会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唯品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品牌特卖主业,把荣誉当作鞭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持续为社会发展做贡献,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团结动员广大唯品人再立新功、再创新业,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END

2022-04-2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