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线上专题党课学习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活动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线上专题党课学习

     428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党课,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线上学习。

      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联俊教授在线上授课,和大家一起深刻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陈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并运用中外典型事例,让党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并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且十分重要的。

      通过此次线上党课,全体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表示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4-2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