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荐|“解锁电商营销新FUN法”主题沙龙

首页    通知公告    活动推荐|“解锁电商营销新FUN法”主题沙龙

各会员单位:

 

当下,流量电商红利期的竞争优势早已不复存在。电商成本居高不下,利润收益缩小,各种新概念的崛起,微创新的层出不穷,都标志着一个后电商z时代的即将到来。新电商赛道风起云涌,传统电商出现困局,在竞争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商家如何突围而出,抓住红利风口呢?

 

为此,4月13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有米有数、百度营销,联手打造电商行业沙龙,相约百度营销体验中心,与同行们一起解锁电商营销新FUN法!本次沙龙嘉宾专家们将从数据、爆品、营销、流量等方面,解构拆分具体案例,分享真知灼见,解锁电商营销新玩法,帮助商家把握新营销逻辑,玩转全链路营销!

 

◆ 时间地点(拟))◆

2022年4月13日(周三)14:30-17:00

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13号南岳大厦12楼 百度营销体验中心

 

◆ 活动对象 ◆

电商行业企业老板、市场部负责人,规模50人。

 

 

◆ 活动亮点 ◆

一、百度营销、有米有数重量级嘉宾专业分享

 

百度高级营销策划顾问、有米云首席数据分析专家重量级嘉宾登台分享,分享专业见解。

兼具互联网广告营销和品牌策划经验。长期服务生活服务、社交软件、日化用品等行业头部品牌,持续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营销解决方案,为品牌创造可持续价值。

-卢倩雯,百度高级营销策划顾问-

 

10年以上大众消费品及电商行业深耕经验。拥有资深4A及互联网广告营销经营,服务wis\KONO、透蜜滋色、溪木源、c咖、卡姿兰、韩后等知名品牌。

-殷维,电商行业资深商务经理-

 

多年互联网营销从业经验,具有电商、快消品、教育等多个行业移动营销的丰富经验,善于钻研行业数据,对营销新方向有深度见解。

-薛力铭,有米云首席数据分析专家-

 

二、解读电商大数据,如何突破困局,玩转全链路营销

面对传统电商困局,如何突围而出?

如何掌握电商增量密码,精准获客?

兼具互联网广告营销和品牌策划经验的行业大咖带你玩转全链路营销!

 

三、剖析爆品营销逻辑,深度解读电商行业特色案例,探索电商成功秘诀

新电商赛道风起云涌,商家如何抓住红利风口?

不同品类的广告创意素材该如何利用?不同商品的营销逻辑又是什么?

具有电商、快消品、教育等多个行业移动营销丰富经验的数据分析专家,分享新电商爆品营销的深度见解!

 

◆ 活动流程 ◆

 

◆ 注意事项 ◆

1、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2、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11日;

3、报名需审核,协会会员优先审核通过。

 

◆报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鸣卉 叶国钰

电 话:020-83540237 13450458904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诚邀您参会,一起与行业大咖交流学习!

2022-04-0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