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 2020年广东“众创杯”之农村电商赛企业组银奖——郁南县红溪谷田园综合体项目展示

首页    公共平台    广东电商创业就业公共服务平台    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 2020年广东“众创杯”之农村电商赛企业组银奖——郁南县红溪谷田园综合体项目展示

项目名称:郁南县红溪谷田园综合体

 

企业名称:郁南县红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陈文彬

 

团队成员:霍军灿、邓明洪

 

项目简介:

    郁南县红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郁南县桂圩镇,按国家乡村振兴指导政策精神,大力发展农业休闲和乡村旅游项目。项目集“乡村旅游+红色培训+研学基地+特色农业”为一体。红溪谷田园综合体农产品电商平台,打通农村生产端与城市居民消费端,实现田头与灶头的直接对接匹配。电商平台针对贫困山区农村土地零散,无法形成规模种植,农户的优质农产品因批量小、物流费用高和缺少销售渠道,且农户不掌握互联网技术,造成的销售困难和城市居民难以买到土法种植的优质农产品的现实,通过电商平台的大数据形成用户画像,实现生产农户与城市消费用户的对接匹配,有效地解决了农产品“难卖“与“难买”的痛点问题,实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20-10-2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