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13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理事单位“新起点 新征程”茶里集团南沙总部落成庆典

首页    协会资讯    元月13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理事单位“新起点 新征程”茶里集团南沙总部落成庆典

元月13日下午,我会理事单位茶里集团总部在广州南沙生物谷正式落成,标志着茶里集团自建供应链体系工作取得里程碑式突破,成为国内首个拥有全自动化生产中心、研发中心、国际茶学院三位一体的茶产业研究中心和精深加工生产制造中心的袋泡茶企业。未来茶里集团将依托南沙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加速中国高端袋泡茶产品标准化、工业化、科技化发展进程。出席本次落成庆典的领导有南沙区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谢晓晖、广州茶文化促进会会长黄波以及广州茶里集团相关领导,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受邀出席本次落成庆典。

茶里集团南沙总部

 

活动上,南沙区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谢晓晖、广州茶文化促进会会长黄波以及广州茶里集团副总裁王美霞先后发表致辞

领导致辞 茶里集团南沙总部落成

 

 

随后是由茶里集团中高管团队带来的精彩绝伦的醒狮表演和茶里集团南沙总部落成典礼剪彩仪式。

 
 
 
 
 
 
 
 
 

 
 
 
 
 
 
 
 
 

在一系列表彰仪式后,茶里集团各部门还进行了誓“狮”大会,衷心祝愿我会理事单位茶里集团2022“新起点 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业绩长虹!

合影留念

 
2022-01-1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