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我会会员部走访佰氏健康、大赞电商

首页    协会资讯    9月28日,我会会员部走访佰氏健康、大赞电商

  9月28日下午,我会会员部副主任詹春萍一行前往佰氏健康(广州)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氏健康”)和广州大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赞”)走访交流。

  首先前往佰氏健康,代经理予以接待。代经理介绍了公司详细业务情况与需求,詹主任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双方就行业现状进行了交流。

(佰氏健康-授牌合影)

  随后前往大赞,谢总对我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在交谈过程中,詹主任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重点和资源整合情况,谢总对我会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双方就目前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大赞电商-授牌合影)

 

延伸阅读

佰氏健康(广州)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佰氏健康集团创始于2009年,是中国科学院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简称:珠海中科先进院)的成员企业,以珠海中科先进院的强大资源以及研发科研能力和优势,打造大健康和化妆品行业的OEM/ODM供应链新标杆。

  【营销板块】佰氏健康营销策划中心下设:微商OEM事业部、电商OEM事业部、网红定制OEM事业部、营销策划部、设计策划部、视频摄制部、商学院培训等,团队达150多人,为新零售、新电商品牌提供完善的大品牌输出OEM/ODM一站式品牌全案赋能。

  【生产板块】集团旗下投资五家覆盖整个大健康产业链的大型工厂,包括四川中科佰氏制药有限公司、广州中科佰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达尔文第(广州)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山西康必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科世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一站式服务】集团生产及研发涵盖大健康和化妆品领域的全品类产品,包括妆字号、消字号、械字号、保健食品等,为品牌提供完善的供应链体系。集团各事业部和工厂总团队规模达到800多人,同时集团还拥有2000平米高端研发中心、百名科研专业团队、国际化生产线、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大品牌输出、大品牌电商授权、品牌全案策划、50多项产品专利、200多个器械批文、一千多R商标免费授权、产品保险对接等一站式服务,实现从双品牌赋能到服务赋能的完美结合。

  企业愿景:打造世界创新型企业企业使命:以提高人类生命品质为己任企业价值观:坚持客户第一,团队第二,合伙人第三我们的口号:佰氏精神,健康千万人。

 

广州大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州大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大赞)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领先的新零售品牌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品牌提供主流电商平台一站式电商运营服务,包括品牌电商运营解决方案,品牌视觉,品牌营销策划,数据化运营等服务。

  大赞目前已和多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包括Apple公司旗下品牌Beats、英伦轻奢服饰品牌Aquascutum、瑞士知名手表品牌TITONI瑞士梅花表,中国高端智能旅行箱创新品牌ALLOY+,正宗川味火锅领军品牌大龙燚等一线品牌,涵盖影音、服饰、手表、箱包、快消品、美妆等行业。

2020-09-3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