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24日,协会协办的美妆电商行业峰会、第102期HR经理人活动、有赞连锁峰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首页    协会资讯    9月23-24日,协会协办的美妆电商行业峰会、第102期HR经理人活动、有赞连锁峰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9月23日,由天猫美妆洗护主办,广州美妆电商协会承办,我会协办的“第三届美妆电商行业峰会&天猫美妆洗护新锐商家大会”在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行。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副秘书长林兆峰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邀请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围绕美妆电商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会上,天猫美妆洗护类目小二团队亲临现场分享行业市场趋势及下半年平台玩法和双十一重点工作规划,助力美妆商家布局2020天猫双十一新赛道。

 

----------------------------------------------------------------------------------------------------------------------------------------------

  传统门店经营难、线下人流锐减、公域流量成本费用高、传统推广效果差,在此背景下,由我会协办,协会理事单位南方人才job168.comHR经理人俱乐部联合南方人才直播产业孵化基地、时尚商学院特别在9月23日举办第102期HR经理人活动,主题为:短视频门店引流+社群裂变营销之道。

 

 

  活动现场济济一堂,参会嘉宾近120人,其中包括时尚天河的商家、南方人才的企业客户,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以及来自粤商通的企业会员以及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本期活动特邀南方人才直播产业孵化基地实战派新零售营销专家“汪奕帆”、“简效良”两位老师分享,共同探讨新媒体时代实体店商家营销新思路,帮助企业适应新媒体趋势,在新媒体时代逆势转型。

 

 

 

 

  南方人才直播产业孵化基地副院长汪奕帆老师围绕“短视频IP打造、爆款短视频涨粉策略、百万直播间案例赏析”进行精彩分享。

 

 

  社群营销大咖简效良老师授课内容满满干货,主要围绕“私域流量营销战略、十项全能绝技、私域流量成功案例剖析、社群营销全流程服务体系建设”进行分享。泛家居案例分享:7天引流13万人,激活实体店员工1000+人使用新媒体工具获客。

  本次培训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参会嘉宾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干货满满又接地气。

 

----------------------------------------------------------------------------------------------------------------------------------------------

  9月24日,由有赞主办,我会合作的“有赞连锁峰会·广州站”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成功举行。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出席本次大会。

 

 

  现场,多位连锁商家实战分享,详细拆解连锁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经营增长,以及让经营快速崛起的增产策略。会上还探讨了2020年连锁业态发生的变化,通过大数据分析给与了现场商家经营建议。

 

 

  此次大会,有赞联合众多知名连锁企业来到广州,与区域的企业商家共同探讨和分享了连锁行业的增长新机会。

2020-09-2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