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启动仪式

首页    协会资讯    12月22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启动仪式

12月22日上午,由茂森集团打造的首个惠州跨境电商产业园——“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启动仪式在园区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惠州市商务局局长廖巍,副局长黄晓鹏,四级调研员、商贸电商科科长翁东文,惠城区副区长姚航伟,水口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朱伟方等领导。我会领导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受邀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致辞。

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

 
 
 
 
 

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晓鹏

 
 
 
 
 

“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经过精密筹划和招商布局,已具备产业园区应有的商务办公、创业孵化、培训交流、仓储服务、供应链资源搭建等系列综合功能。

启动仪式现场

 
 
 
 
 

茂森集团成立于2010年,在惠州工业地产行业深耕11载,现运营园区达60余个,在管面积突破100万平方米,服务企业近千家,在职员工200多人。茂森始终坚持“踏实专业、务实创新、合作共赢”为核心价值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业运营、物业管理、企业服务、生活配套、数字科技五大服务体系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生态运营商。

领导合影

 
 
 
 
 

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为集团打造的首个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惠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商务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建成后将积极提升跨境电商产业示范角色,充分发挥惠州作为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以及珠三角核心区商务、物流中心和交通枢纽的优势,全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提效,加快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先行示范区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示范城市,实现“跨境电商出口拉动惠州制造业、进口服务民生”。

合影留念

 
 
 
 
 
2021-12-2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