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由我会主办的亚马逊企业购——助力中国企业掘金全球商采交流会成功举办

首页    协会资讯    9月16日,由我会主办的亚马逊企业购——助力中国企业掘金全球商采交流会成功举办

9月16日,由我会主办的亚马逊企业购——助力中国企业掘金全球商采交流会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亚马逊相关负责人有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级战略拓展经理刘路、华南区区域高级拓展经理Anson、亚马逊企业购北美站业务拓展经理王晨、亚马逊企业购日本站招商运营经理MIke Yang、亚马逊企业购欧洲业务拓展经理Shutin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亚马逊相关负责人讲解亚马逊全球开店助力疫情后外贸转型、企业买家在线选购哪些高需商用选品、亚马逊企业购卖家专享服务、2021注册开店政策与本地化服务介绍等。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与会者表示受益良多。

 
 

嘉宾分享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启动2021年亚马逊新卖家招募活动:扶持最具潜力的中国品牌,对接全球万亿企业需求,打造百万美金卖家。提供账号支持、资深运营经理提供账号精细化扶持、优先尝试美欧日B2B新功能与新工具、定期提供类目分享与选品分析。加强企业对亚马逊企业购的了解,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展开一对一的合作交谈,助力参会企业获取资讯。

 

 

会后交流

 

亚马逊企业购

 

亚马逊企业购(Amazon Business)是亚马逊面向企业及机构买家的商业采购站点,可以帮助卖家在销售给个人消费者的同时,拓展至全球数百万企业及机构买家。目前已对中国卖家开放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印度九大站点。

企业客户主要来自医院、教育机构、政府机构、世界500强企业等,包括美国最佳儿童医院西雅图儿童医院、顶尖公立学府华盛顿大学、硅谷知名科技公司优步、电气工程领域领先企业西门子、日本东京电视台等优质客户。

亚马逊企业购中国团队旨在将包括工业品、科研医疗、办公用品、电子科技、酒店餐厨在内的中国优质选品与全球企业买家互联,并提供长期支持、辅助和咨询,助力您全面拓展丰富多样化的商业机遇。

2020-09-1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