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配套活动】2020年“众创杯”农村电商赛复赛赛前辅导:创业导师“一对一辅导”暨线上模拟路演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

首页    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    【大赛配套活动】2020年“众创杯”农村电商赛复赛赛前辅导:创业导师“一对一辅导”暨线上模拟路演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

圆众创梦想 谱南粤新篇

 

9月10日下午,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承接执行,广州大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盟主世纪(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农村电商赛配套活动——复赛赛前辅导:创业导师“一对一辅导”暨线上模拟路演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

 

活动回顾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大环节:复赛赛前辅导(路演PPT及答辩技巧要点分享)、模拟路演以及线上路演流程彩排。活动直播间气氛火热,参赛项目代表积极在线参与,观看人数达一千六百多人。

 

赛前辅导

 

赛前辅导环节由移动电商实战专家、妈鲜乐创始人兼CEO、妈鲜电商学院创始院长、2017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农村电商赛金奖获者宋义军进行分享指导。宋老师强调在路演中PPT是关键,要保证PPT结构完整,做好一份完整的PPT要考虑以下六个要素:1、对需求的把握 2、产品介绍 3、目标客户群  4、营销方式 5、财务数据 6、团队结构。同时,宋老师表示路演时,演讲要流畅,把握好演讲时间。宋老师带来的分享干货满满,对参赛者做好路演准备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模拟路演

 

在模拟路演环节中,团队组和企业组项目代表分别进行了线上模拟路演,并由妈鲜乐创始人兼CEO宋义军和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兼代秘书长周建平对参赛代表的路演表现作出点评和“一对一辅导”。两位导师建议参赛者在PPT路演时要把控好时间,正式路演前做好彩排工作,充分熟悉PPT,做到流畅表达。

 

线上路演流程彩排

 

为了让参赛者充分熟悉比赛流程,特安排线上路演流程彩排,每位参赛者可上线测试自身的网络状况,检查电脑等路演设备使用情况是否良好,帮助参赛者尽可能规避复赛可能发生的意外状况,保证复赛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为农村电商赛晋级复赛的项目提供了全方位创业指导,帮助参赛者打磨完善创业项目,提升参赛选手路演水平及熟悉线上比赛流程,使参赛者更加充分地做好复赛线上路演准备工作。

2020-09-1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