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再生时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珠海市再生时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珠海市再生时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再生时代集团与法国高美艾博集团共同成立了珠海市再生时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旗下会展包括世界最大的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欧非中东(埃及)打印耗材行业高峰论坛暨展览会、美洲(墨西哥)打印耗材行业高峰论坛暨展览会、印度打印耗材展(Indian Recharger Xpo)、俄罗斯打印耗材(Business-Inform)、亚洲3D打印展。除会展外,公司旗下新闻品牌inTouch News,集合杂志、视频、网站、社交媒体等,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资讯服务。《再生时代》中、英、西语,俄罗斯语和阿拉伯语杂志已经发展成为打印耗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杂志。 在打印耗材行业奠定坚实基础的同时,公司逐渐开拓新的项目,力争发展成一个国际化的公司。公司网站:www.RTMworld.com 

  高美艾博集团

  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总部设在法国,在全球22个国家及地区设立办事处,890余名员工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方,每年在法国及全球17个国家定期举办超过135个品牌的389场国际展览及会议,接待超过350万名专业观众及超过4.8万家参展企业,涉及行业领域有:农业、建筑、时尚、食品、健康、休闲、房地产、零售、安防、教育、旅游等。

  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以“智联世界 展通未来”为使命,致力于运用智能科技在全球范围内搭建面对面、数字化的高效商务沟通平台,助力企业走向成功。

2020-09-1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