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我会党支部参加广东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活动    8月25日,我会党支部参加广东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

    8月25日上午,在全党全国人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扶贫攻坚决胜年中奋力拼博之际,广东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在线下线下正式开讲。全省省属社会组织通过线下线上组织党员参与了培训。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视频及手机客户端参与了培训讲座。

 

    培训中,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庄侃同志作了培训动员并带领全体参训者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培训作出了具体要求;省扶贫办刘正跃副处长就社会组织如何参与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意义、形势、任务和政策作了详细介绍;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吴金卫处长就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助力扶贫攻坚提出了要求。下午,省注协教培办林小连副主任对支持脱贫攻坚中税收优惠政策作出了归纳和解读;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张树焕调研员对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如何规范操作提出了要求。

 

 

  一整天的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多角度全方位,有政策有实例,对于协会在脱贫攻坚决胜年中如何参战助力不仅非常及时,而且起到很好的有针对性的指导作用。

 

2020-08-2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