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受邀出席2021年广东省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首页    协会资讯    我会领导受邀出席2021年广东省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12月2日上午,由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21年广东省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在广东工美艺博中心成功举办大赛颁奖仪式。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部副主任严梅琳受邀出席本次大赛颁奖仪式。

大会以一曲优美的《织·嫁》舞蹈拉开帷幕。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花红林、省妇联主席许红先后发表致辞,对本届省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获奖项目和选手表示了热烈祝贺。

颁奖仪式同时设置了本届省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参赛项目展示区,琳琅满目的艺术精品显示了我省女性手工艺人的蕙质兰心。

随后,颁奖嘉宾为对本次获奖参赛项目进行了颁奖,并进行了大合照。

 

2021年广东省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

时代潮头 巾帼勇立

为进一步发挥手工产业吸纳妇女就业、促进妇女创业、传承手工文化的积极作用,由广东省妇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广轻控股集团联合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以“巧手巾帼 筑梦明天”为主题的2021年广东省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应时而生。大赛旨在深入挖掘培育妇女手工人才,为手工艺品搭建宣传展示、成果转化、资源对接平台,为手工产业的传承和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本次大赛以“巧手巾帼,筑梦明天”为主题,自8月启动以来,获得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吸引了全省21个地市的女性手工艺带头人、非遗传人、助力困境妇女公益团队等报名参赛,征集到刺绣、剪纸、布艺、木雕、瓷器等各类参赛作品共571件。本次大赛参赛作品风格迥异、类别丰富,既有鲜明民族特色与岭南风格的传统手工作品,也有设计新颖富有新时代气息的创意手工作品,更有促进妇女就业,增强妇女创业能力的公益手工作品,充分展现出我省女手工艺人在妇女手工创业创新方面的优秀成果和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2021-12-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