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活动    我会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10日上午,我会党支部在协会党建活动室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主题教育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周建平主持。

 

党支部活动21

 

  会上,周建平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加强社会组织文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的通知。周书记希望协会党支部每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至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按照省社会组织党委的要求,认真抓好十个方面的落实整改。

 

  会上,周书记给大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全会强调必须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创新,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召开了党支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党支部活动22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志们不仅深刻认识到今天安定祥和的生活来之不易,同时我们也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我们对近代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更是提高了党员们的凝聚力,促进支部内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助。希望日后通过组织更多的支部活动,丰富党员生活,在支部学习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2019-12-1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