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我会领导出席广州市番禺区建设省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示范区考核验收会议

首页    公共平台    广东省电商标准化服务平台    广东省电子商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11月20日,我会领导出席广州市番禺区建设省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示范区考核验收会议

  11月20日,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的“广州市番禺区建设省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示范区”考核验收会议在番禺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来自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专家评审组,珠海等13个地市质监局(观摩单位),番禺区政府各职能部门,17个代表企业,以及媒体记者共110人参加了考核验收会议。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晓研究员作为九位评审验收专家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整个验收会议召开一天,首先九位专家组成员同参会代表观看示范区试点工作纪实短片;听取了番禺区质监局季生明局长有关示范区汇报试点工作情况;然后分组到番禺客运站、天鹰工具公司、华南轮胎公司等企业现场观摩并同企业代表座谈,左后专家组分组审阅资料并综合评分,公布验收结果。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张燕飞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张局长对全国以及我省实施技术标准战略试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专家组验收结果,充分肯定了番禺区政府领导的重视,各项工作到位并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希望继续做好表率和标杆作用。

  番禺区政府楼旭逵区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楼区长感谢省、市质监局对番禺区建设省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示范区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感谢各位专家的辛苦劳动并给番禺区建设省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示范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番禺区政府将继续努力,以标准托起强区梦,以示范打造新优势。

图片1图片2

2020-02-2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