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市领导干部电商业务知识培训班”在罗定电商大厦成功举行

首页    电商创业与就业    “罗定市领导干部电商业务知识培训班”在罗定电商大厦成功举行

1

会议现场1

 

       2018年4月11日,“罗定市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推进动员会暨领导干部电商业务知识培训班”在罗定电商大厦六楼培训大厅成功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彭仲典,罗定市副市长覃建新,云浮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志远,罗定市商务局局长蔡成家,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晓,副会长兼农村电商专委会执行主任李华强,副秘书长兼农村电商部主任周建平,罗定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分管商务工作负责人,云浮市电商协会、罗定市电商协会及相关企业、创业代表等100多人。

 

2

会议现场2

 

       罗定市商务局蔡成家局长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罗定市创建广东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电子商务工作。接着由云浮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志远、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晓、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彭仲典发表讲话,主要对罗定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帮助罗定农村及贫困地区打造完整的农村电商服务生态体系,为加快罗定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晓 发表讲话

       紧接着进行罗定市领导干部电商业务知识培训,由蔡成家局长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政策进行解读,我会副会长兼农村电商专委会执行主任李华强进行电商业务知识培训。

 

4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农电商专委会执行主任李华强进行电商业务知识培训

 

5

会议现场3

 

 

2020-02-1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