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京东物流东莞亚洲一号库

首页    协会资讯    1月9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京东物流东莞亚洲一号库

1月9日,我会成功举办以“智能物流 助力湾区”为主题的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京东物流东莞亚洲一号库。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员单位有:华帝、名创优品、格之格、碧桂园、因诺极客、易积、柚子舍、广药健民、阳江十八子作、酒仙网、茶里、青木、法大大等三十余家企业。我会领导专职副会长程宗政、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周建平、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副秘书长彭世婷、副秘书长赖锦洲、办公室主任崔爱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京东物流华南销售总监吴睿和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分别发表开场致辞,欢迎企业的莅临考察。

 

接着进入主题分享环节,京东物流华南自动化组负责人周金钨介绍了京东智慧物流的黑科技——天狼、地狼,全面展示如何采用智能机器人进行多环节、全流程作业,简化整体的运维过程,特别是优化重复类型的工作,以提高运维效率,减少因人工而引起的失误操作。

随后,华南经济仓销售副总监高新春围绕京东物流如何帮助企业提高仓储、物流能力做详细介绍。介绍京东整体运作包含信息流、商流、资金流和物流在内的一系列流动过程,其优势体现在信息资源的充分共享和运作方式的高效率上。京东自建的物流体系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服务,更重要的是缩短了供应链流程,大大缩减了运营成本。

然后,是参会企业交流互动环节。现场会员企业分别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企业介绍,互相增进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

交流互动:

短暂茶歇后,在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京东亚洲规模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东莞亚洲一号库。该中心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单日订单处理能力达到160万单,自动立体仓库可同时存储超过2000万件中件商。
 
 

(参观东莞亚洲一号库)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前往京东物流东莞亚洲一号库参观学习,进一步开拓参会人员视野、创新理念,学习了解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与企业文化建设,拓宽来访嘉宾的电商发展思路及合作机会。

2020-01-1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