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会副会长闯越企业集团董事长王成亮当选广州市白云区新一届政协委员 助力白云人才数字建设工作创先争优

首页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副会长闯越企业集团董事长王成亮当选广州市白云区新一届政协委员 助力白云人才数字建设工作创先争优

10月2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闭幕。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第三十六次常务委员会协商决定,闯越企业集团董事长王成亮同志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白云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王成亮同志自2015年创立闯越企业集团以来,一直带领集团致力于打造人才孵化数字生态平台,通过把大数据服务贯穿于人才从在校培养到毕业后的就业跟踪、职业培训或创业孵化全过程,形成人才征信体系,并聚合人才链、产业链、资源链,服务于人才孵化、产教融合、人岗匹配,解决新时代、新基建背景下催生的新职业人才供给侧问题,为提高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成亮当选白云区第十一届政协委员

 

近年来,数字化一直是一个热词。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白云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之一。在这次白云两会上,区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提出要聚焦智慧白云建设,从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三方面入手,全面推进白云城市数字化转型,加速白云经济社会发展。 

 

     王成亮同志对此表示重点关注,他建议:“白云区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建立由政府部门牵头,高校、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与企业建立起的人才培养联动机制,通过构建数字化平台实现校企联动、协同育人,在必要时提供政策支持。同时,多维度建立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引培机制,构建人才培训体系,通过打造互联网职业培训平台,建立一批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及大师工作室,重点遴选培育一批高水平技工院校,共同为白云区人才培育及引进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王成亮提出建议

 

      未来五年,白云将迈入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在推动白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王成亮同志将充分发挥区政协委员的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在助力白云人才数字建设工作中创先争优,勇当打造人才孵化数字生态的排头兵,带领闯越企业集团为白云区职业教育、技能培训、人才就业、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2021-11-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