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云尚星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深圳市云尚星科技有限公司

复星集团以让全球家庭生活更幸福为使命,持续深耕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业务板块。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是复星在武汉投资建设的旗舰型时尚产业项目,集服饰商贸中心、甲级写字楼、产业云铺三大功能于一体,涵盖时尚商贸、总部办公、品牌展示、潮流娱乐、文化体验等功能,通过对入驻商户的线上线下产业赋能服务和渠道打通,将打造一座涵盖研发、智造、生产、商贸、展示、办公全产业链的时尚产业生态平台,是华中区批零兼营的时尚地标。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总建筑面积56万方,项目投资100亿,汇集蜂巢时尚总部基地、蜂巢云客中心、蜂巢智创中心、酒店式公寓和国际商贸中心。其中国际商贸中心占地23.5万平方,计划引入3000家批零商户,打造以全产业链、O2O、时尚三大核心优势,集商贸、餐饮、品牌设计及展示发布、体验互动、网络交易功能为一体的互联网+时尚服贸平台。

 

云尚产业发展集团现已储备了数十个产业源头资源及IP资源,包括与1688合作全国首家源头产业馆,与广州越秀白马共建“粤贸全国”示范基地——悦尚荟·广货品牌中心,与肃宁政府成立云尚服装产业集群战略联盟,与青岛、温州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还有大量首批入驻华中、入驻云尚·武汉时尚中心的60余家优质品牌:包括A馆一层的深圳南油原创设计师品牌,D馆一层的街头潮牌、大湾区国潮牛仔和时尚女装,D馆二层汇聚晋江、莆田、广州及温州供应链中心的精品好货的鞋革产业带等。

 

2021-10-2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