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2021 eBay官方广州卖家大会顺利举办

首页    协会资讯    10月19日,2021 eBay官方广州卖家大会顺利举办

2021年10月19日下午,由我会指导,eBay、万邑通联合举办的“e通全球·Bay受瞩目――2021 eBay官方广州卖家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顺利开幕。本次活动得到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商会、广东省汽车用品商会、广东省汽车用品商会电商分会、广州市美容化妆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东莞电子商务联合会、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阳江市电子商务协会、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广州市白云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番禺区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大力支持。

 

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副秘书长林兆峰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广州市跨境电商企业、传统生产型企业及成长性较强的商贸企业,eBay官方相关负责人,各地市商协会负责人等近8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 程宗政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 林兆峰

 

随着跨境电商产业的蓬勃发展,eBay 作为全球电子商务的领军者,一直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针对当前跨境人才教育现状,eBay 重磅推出了“E青春”项目,并希望通过与高校、协会、培训机构等携手合作,促进跨境人才的发展,实现跨境电商人才孵化项目的落地,为此,eBay于2018年末推出“E青春”高校人才培养项目,项目已覆盖21个省份,63座城市,在全国210多所学校实现落地,与30多家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合作。项目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提供从行业辅导、教材支撑体系、到行业实践和职场对接的360度全方位支持,为行业培育兼具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的电商人。

 

eBay 中国区业务拓展高级总监Kelvin Ho

 

活动现场

 

eBay 大中华区客户经理 Kristin分享了eBay新金鹰卖家计划,助力新卖家快速成长。面向不同类型卖家群体有针对的进行精细化运营培训,多方面赋能eBay新卖家。

 

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Angus Wen为我们分享了2021 eBay 四大战略项目为中国卖家保驾护航:助力新卖家快速成长,从不同角度出发,引领新的电子商务。为 eBay 新卖家保驾护航,打造中国品牌千帆计划,让品牌走向世界。大货重货扶持项目,开通新的赛道新的商机。打造金鹰计划,助力卖家成长。

 

Louis Xu分享了eBay 2018年重磅推出的“ E 青春”项目,项目通过与高校、协会、培训机构等携手合作,促进跨境人才的发展,实现跨境电商人才孵化项目的落地。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提供从行业辅导、教材支撑体系、到行业实践和职场对接的360度全方位支持,为行业培育兼具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的电商人。

 

eBay大中华区客户经理Louis Xu

 

本次大会,在 eBay 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 Jason He 、 eBay 大中华区商务拓展总监Kelvin Ho的见证下, eBay E 青春项目的人才优选服务商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与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生态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和广东机电技师学院等10所高校,广州市睿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与肇庆学院、广东理工学院等5家高校签订 eBay E 青春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助力企业解决跨境电商人才痛点的问题。

 

万邑通集团副总裁Tiger Wang 分享了海外仓管理升级—助力 eBay 卖家新增长。对于传统外贸存在的困境,为了打破局面,将方向转移至跨境电商。自海外仓3.0管理的升级来看,从营销、数据化库存和自动化助力下的数据分析,都在表示着新的电商局面即将打开。

 

万邑通集团副总裁Tiger Wang

 

紧接着,eBay 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 Ray Zhang 介绍了 eBay 爆发性增长类目之——家居家电类目选品指南,并进行了 eBay 小家电行业解析,从全球电子产品市场规模超一万亿欧元和消费者线上购买比例逐年升高来看,小家电的涨势尤为迅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跨境电商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且需要长期发展的商业模式。eBay不仅给卖家提供连接海外市场的平台,更是全方位赋能卖家出海,提供从运营、物流、营销到人才培养的丰富资源。eBay将持续打造珠海乃至全国的跨境电商生态圈,让中国卖家在“新风口”上把握新机遇!

 
 
 
2021-10-2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