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我会领导应邀参加第六届“创客中国”广东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总结会

首页    协会资讯    10月13日,我会领导应邀参加第六届“创客中国”广东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总结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广东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总结会于10月13日在东莞市康帝国际酒店举行。

 

出席本次总结会的领导有: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姚德洪,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铁明,服务体系建设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江乐福,服务体系建设处二级调研员邓承红,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中小企业局局长姚铸锐,各地市赛承办单位以及专题赛承办单位负责人。我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总结会上,我会副秘书长林兆峰代表协会对大赛情况进行汇报。林秘从赛事组织领导、大赛宣传和报名发动、赛事举办、服务以及赛事建议和改进等方面做出总结,表示我会将依据电商发展的热点前沿修改大赛名称,以适应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发掘更多优质项目。

 

会议现场

 

本次“创客广东”大赛是广东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大赛发挥着鼓励和挖掘中小企业创新潜力的引导效应,形成示范性成果,对促进广东省中小企业加快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2021-10-1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