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互联 云网融合”——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国信融信集结渠道合作伙伴,赋能跨境电商生态体系

首页    会员动态    “全域互联 云网融合”——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国信融信集结渠道合作伙伴,赋能跨境电商生态体系

 

秉承合作扩充能量,共赢提升价值的合作理念,翰林汇以跨境电商网络解决方案赋能行业生态,邀请多年来长期合作的百余家渠道伙伴共同见证,共同参与此次发布会,与渠道伙伴协同探讨,共同拥抱新的产业风口。

 

扩容渠道生态,迈向互利共赢是翰林汇多年来的渠道方向和政策,在共创全域互联,构建跨境电商健康网络体系的星辰大海中,渠道开拓与联合是共同创造合作共赢新局面的重要力量。

 

强大的服务能力,来源于翰林汇从成立之初便一直秉持的专注和专业。依托TCL旗下全资子公司和新三板上市公司的雄厚背景,翰林汇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建构了一套专业的业务生态。在不断前进和探索的历程中,翰林汇目前已服务超过200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共同维护累计超过10万家渠道合作伙伴,直接触达超过200万家最终用户, 2020公司全年销售收入突破224亿,协助厂商高效连接了产品到终端的运营模式。

 

时代互联,机遇逢新。运营商充分洞察市场需求,瞄准用户痛点,为助力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推出的SD-WAN跨境电商网络解决方案,有效呈现了运营商在跨境电商网络服务领域落地的高品质、高标准的系统建设成果。科技驱动发展,技术应用服务,祝愿中国跨境电商产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21-10-0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