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互联 云网融合”——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国信融信SD-WAN跨境电商网络解决方案发布会圆满落幕

首页    会员动态    “全域互联 云网融合”——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国信融信SD-WAN跨境电商网络解决方案发布会圆满落幕

10月9日,广东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国信融信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与翰林汇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国家三大运营商在2021 ICBE深圳跨交会隆重发布SD-WAN跨境电商网络解决方案。翰林汇作为2021 ICBE跨交会重要参展单位,多馆布展”SD-WAN跨境电商网络服务”展区,多维度展示基于运营商SD-WAN跨境电商网络解决方案业务亮点。

发布会开始,运营商与翰林汇领导作为开场嘉宾发表致辞。在跨境电商产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两位深入分析了电商网络的生态环境和运营商进军电商网络的规划,分享了SD-WAN跨境电商网络解决方案从系统研发、压力测试、市场测试到全面推广的系列发展历程,并对这项新业务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发布会上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了象征全域互联,云网融合的科技球体,标志着SD-WAN跨境电商网络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SD-WAN (Software-Def ined Wide Area Network,软件定义广域网络)是一种SDN技术应用于广域网场景的技术服务,可用于软件控制、管理本地网络和远程分支机构、云之间的连接。针对用户在跨境电商网络运营中常见的诸如网络质量差、安全系数低、账号共享、店铺关联限制等业务痛点,SD-WAN跨境电商网络解决方案从业合规、数据安全、服务上门、高效低费四个方面支撑跨境电商企业的网络通信服务需求,运营商在技术、管理、安全和运维层面为企业提供全球组网、企业上云、线路备份、固定海外IP等多种业务解决方案。

 

SD-WAN跨境电商网络解决方案应用场景包括跨境电商独立站、多平台跨境电商等形式,满足多平台、多账号下的跨境电商业务需求,为电商企业提供优质稳定的网络通信环境。

时代互联,机遇逢新。运营商充分洞察市场需求,瞄准用户痛点,为助力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推出的SD-WAN跨境电商网络解决方案,有效呈现了运营商在跨境电商网络服务领域落地的高品质、高标准的系统建设成果。科技驱动发展,技术应用服务,祝愿中国跨境电商产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21-10-1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