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我会成功举行电商高端私享会第三期

首页    协会资讯    8月26日,我会成功举行电商高端私享会第三期

8月26日下午,我会成功举行电商高端私享会第三期。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来自网红头条、布朗妮、申坤互动、思埠集团、中视智媒、柒伍网络等十家企业。

 

本次高端私享会旨在通过搭建活动平台,加强副会长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拓宽业务领域和发展空间,促进企业全域化、多元化、跨行业发展。活动过程中,忠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罗总首先通过宣传片对集团进行了介绍,随后带领嘉宾们参观了科技城。

 

嘉宾参观

 

 

参观结束后开展座谈交流会,与会嘉宾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企业介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

座谈会现场

 

至此,本次电商高端私享会圆满结束。今后,我会仍将继续举办电商高端私享活动,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合作,携手共赢!

 

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

广东云尚智城集团有限公司

 

忠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位于广州北,广清结合片区的核心区域-清远广清产业园旁。

 

项目由忠华集团投资开发,是清远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用地约 1000 亩,建筑面积约200 万平米,一共分 2 期开发,首期约 500亩,约100万平米,意向引入500 家时尚品牌企业,招商业态 主要有 6 个,包括“智能制造、时尚鞋服、箱包皮具、珠宝饰品、美妆及新材料”等。

 

产品:定制厂房面积段6000-20000平米(除总部基地),每层800-4000平米。标准厂房每层1000-2400平米。园区配套有约4000平米的艺术中心,总部大楼、研发大楼、公寓宿舍、商业购物区,员工食堂、运动设施、休闲公园等。

 

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以整合时尚产业链,涵盖金融、招聘、工商、环保、税收、政策等 6 大政务中心服务平台,对标全球时尚产业的艺术中心,园区服务中心,人才公寓,中央生活餐厅,时尚街区,公园式生态环境等 6 大配套服务平台,从硬件到软件全面助力大湾区时尚产业的全面升级 同时聚合世界潮玩产业,服装饰品产业,钟表珠宝产业、箱包皮革产业,光电产业,日化美妆产业等 6 大产业于一体,更创新打造超越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的集展贸一体的时尚科技艺术中心,整合天猫、1688、 京东、唯品会、拼多多等中国和全球电商服务平台,成为集研发、生 产,展示、销售、媒体发布的时尚产业超级引擎,实现从生产到销售 的 24 小时营销闭环 。

2021-08-2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