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辛选直播基地

首页    协会资讯    8月31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辛选直播基地

8月31日下午,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活动暨走进辛选直播基地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名创优品、汇美集团、富力环贸港、全球购骑士特权、广州智汇集团、潮洋服饰、汇尚网络、南粤分享汇、粒上皇、万表网、百度广州分公司、视源股份、广药健民等四十多家企业。

 

考察团到达辛选直播基地,公司许总、郑总、冯经理一行热情接待,并向考察团介绍公司的整体情况。广东辛选控股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2017年09月05日的广州和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2017年10月31日成立的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辛选),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全国员工总数3000余人,广州地区总人数1000余人。

 

 公司创立了行业领先的直播电商供应链品牌——辛选,辛选致力于建设“严选”+“直供”的产业模式,链接实体企业与5亿终端用户,通过直播电商营销方式,聚焦商品的极致性价比,旨在让更多老百姓都能用得起高品质的平价产品。

 

 

广州辛选控股有限公司

  

广东辛选控股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2017年09月05日的广州和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2017年10月31日成立的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辛选),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全国员工总数3000余人,广州地区总人数1000余人。

 

公司创立了行业领先的直播电商供应链品牌——辛选,辛选致力于建设“严选”+“直供”的产业模式,链接实体企业与5亿终端用户,通过直播电商营销方式,聚焦商品的极致性价比,旨在让更多老百姓都能用得起高品质的平价产品。

 

创始人辛有志先生拥有多年的供应链行业、电子商务行业从业经验。2018年起,辛选立足于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以“严选、优质、平价”为核心理念。严格遵从产品为基础、客户诉求为核心、服务为宗旨。辛选在商品供销端口已经建立了国内领先的供应链体系,拥有超5000家以上的深度供应合作伙伴,基本涵盖了全品类供应类目,包括美妆、日化、食品、服饰、电器等各品类,SKU数已超过5万个。战略合作的头部品牌包括宝洁集团及旗下品牌、LG集团、爱茉莉集团、飞利浦、飞科、立白集团、阿迪达斯、耐克、罗莱家纺、自嗨锅、阿道夫等众多知名品牌。

 

辛选通过结合新兴和快速发展的直播电商和网络平台运营业务,综合大数据平台开发及传媒经纪等多个业务板块,具备了更加强劲增长态势,已经了形成“优选产品+研发定制+品牌合作”复合产业结构的综合性跨地区的大型企业,联动上下游产业,稳定推进“辛选”和“辛造”发展计划,提升综合管理和运营水平,打造开放的供应链新零售体系,建立生产、销售、服务三位一体的生态圈,带动区域和行业发展,吸纳更多产业融合。

 

在互联网流量端,辛选目前旗下入驻主播数量已有数千名、头部主播几十余名。其中单场带货过亿的头部主播就有十余名,占据了该行业领域的半壁江山。辛选旗下主播累计粉丝数突破5亿。创始人辛有志2021年度单场直播销售额破20.39亿,刷新了行业单场直播带货销售记录,其个人快手粉丝突破8700万,成为快手粉丝量排名第一的主播,有极大的社会影响力。

 

2020年8月,辛选在广州开设了1.2万平米的辛选直播基地。这是国内首个让直播电商供应链与直播间直连、并有多名头部主播入驻的直播3.0基地,旨在推动供应链建设发展、带动实体经济、孵化更多直播人才、建设虚实结合的新型业态孵化工场。未来辛选会在全国七大城市布局直播基地,并赋能产业带,帮助更多优质品牌直接对接主播打开销路,以直播带动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2021-08-3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