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活动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9日,按照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要求,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周建平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指导员禤辛亮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首先由周建平书记代表协会党支部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协会党支部的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

       随后,参会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发言,各自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找出差距和不足、检视问题,大家严格按照自我批评的具体要求,提出了整改计划。

       党建工作指导员禤辛亮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对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给出了几点建议:一、希望接下来协会能将党史教育持续下去,让党员不断提高个人担当作为意识、促进本职工作;二、建议党史学习成果能进一步指导协会工作开展,党员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党史学习最好的实践;三、建议协会可以多与各兄弟单位党组织之间加强交流学习,以党史交流为契机促进业务发展。

       会议最后,周建平书记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周书记表示,我会作为相关政府部门指导成立的电商行业社团组织,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党建引领,将继续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协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2021-08-1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