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单位名创优品叶国富:“内外循环”出发,助力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首页    会员动态    我会副会长单位名创优品叶国富:“内外循环”出发,助力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决策部署,8月4日下午,广州市委组织召开“广州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座谈会”,市长温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情况。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再高等专家和名创优品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等企业代表共12人发言,介绍各自领域情况,就培育龙头企业、延长消费链、旅游宣传、会展业发展等提出建议。

 

温国辉对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从国际知名度、消费繁荣度、商业活跃度、通达便利度等方面看,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具备良好的条件。下一步,要落实国家有关工作部署,精准定位、科学谋划,着力建设产业与消费良性互促、国内国际双向消费协调发展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源:广州日报

 

 

 
 
 
 
 
 

作为广州发家的消费新零售企业,叶国富在发言中表示名创优品依靠中国强大的柔性生产供应链优势,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逐步从中国走向国际舞台。2021年中国的“双循环”新格局正在加速成形,重塑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与新机遇。名创优品从“内循环”出发,深耕零售行业,深耕新消费新动力、积极布局新赛道新业态;从“外循环”出发,坚持推进全球化发展步伐。

 

截至今年3月,名创优品在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587家门店。其中,国内门店数量达2812家,海外门店数量达1775家,是中国成功出海且非常年轻的全球化企业。同时,名创优品通过线下门店+线上渠道+私域流量运营等精细管理模式,实现活跃会员数量超3000万的突破。

 

对于广州打造新消费国际化大都市的重大目标,名创优品也将在未来发挥新消费头部企业代表的带头作用,为广州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政策实践和实体支撑,助力新型化、数字化、国际化的消费经济发展。

 
 
2021-08-0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