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配套活动】2021广东“众创杯”乡村振兴赛之“三农”线上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首页    通知公告    【大赛配套活动】2021广东“众创杯”乡村振兴赛之“三农”线上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8月10日下午,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承接执行,广州柒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三农”创业线上专题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韦铭副院长作为主讲嘉宾,为乡村振兴赛参赛选手及其他创业人员带来了许多农产品直播触网的宝贵经验直播间现场气氛十分谐融洽

 

活动概况

 

 活动主题 

“三农”创业线上专题培训:农产品上行——直播带货新渠道

 

 活动对象 

服务于乡村振兴及与“三农”相关的项目创业人员;

有意向参加或已参与2021年广东“众创杯”乡村振兴赛的参赛人员。

 

 主讲嘉宾 

韦铭——75变现学院副院长、金牌讲师,短视频IP策划营销导师,互联网连续创业者,品牌国学机线上运营总监(年销2亿)。

 

 
 
 

 

直播回顾

 

主讲嘉宾韦铭老师备场中

 

韦铭老师从短视频平台特性、直播团队构成、直播流量逻辑、直播数据等方面向我们介绍了农产品直播带货的商业逻辑。

 

 

韦老师作为营销沙场上的骁勇老将,带领我们将抖音直播生态进行了全盘剖析,包括账号团队搭建,流量数据分析及复盘等,可谓满满的经验之谈,对准备进军直播营销的创业小白而言,是难得的知识财富。

 

 

 

 
 
 

直播情况

 

 

直播回放

 

扫描以下二维码

进入直播间观看回放。

 

 
 
 

加入我们

 
 
 
 
 

“广东农村电商创业”

公众号

更多关于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农村电商赛动态及农村电商行业资讯,请长按左边的二维码关注我们!

“广东农村电商创业”是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运营的广东农村电商创业综合平台,提供农村电商行业最新资讯、政策法规、资源对接等。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是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农村电商赛的唯一执行机构。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简介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于2003年。业务指导单位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商务厅。

历经十七年发展,协会已成为国家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项目、广东省电子商务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实施单位,广东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协会以“团结业界、规范行业、倡导诚信、交流发展、服务社会”为指针,坚持“创新超越、诚信服务、协同发展”的宗旨,团结进取,扎实工作,创新发展,成为我省电商界的“会员之家、企业之友、行业之窗、政企之桥”。

协会设跨境电商与数字商务部、工业电商与产业互联网部、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部、会员管理部、咨询培训部、社交电商部等10个部门;8个专业委员会。协会有员工40多人(2013年只有3人),其中硕士以上5人。会员单位近3000家。协会成立了党支部、工会,联合成立了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广东省华联中小企业电商服务中心,开展电商专业服务。协会发起成立的“华南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丝绸之路电子商务联盟”、“广东省跨境电商产业联盟”、“广东省工业电商产业联盟”、“广东省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创新中心(联盟)”、“广东省社交电商产业联盟”等及其活动开展,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近年来,协会承接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中小企业局、省妇联等省市政府重点项目。协会策划组织“华南电商联盟峰会”、 “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农村电商赛”、“创客广东”工业电商大赛、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大赛、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暨社交电商大会、广东省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已办四届)、粤港澳跨境电商交流会、华南信用管理论坛(已举办九届)、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峰会、广东省工业电商峰会、广东省产业互联网峰会等大型活动每年举办近百场,举办各类培训、招商对接会、沙龙数百场,服务电商企业数万家,成为广东省内最具创新活力、最具成长性、创新的电商企业家社群。

协会注重电商学术研究,出版电商方面的专著10余部,承接政府、企业相关课题研究数十项,以专业化、个性化、优质化为导向,突出需求,科学服务,完善协会自身发展软环境,有效提升了协会之于政府、会员的服务力、公信力和认同度。目前是华南地区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行业组织。

2021-08-1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