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带货成“时尚”,骆驼总经理万金刚直播带货百万人围观

首页    会员动态    总裁带货成“时尚”,骆驼总经理万金刚直播带货百万人围观

我们处在颠覆性的时代,一个人人都有可能成为网红的时代。

 

近日,除了一众明星宣布开启直播带货刺激着大家的神经之外,就连各大品牌的CEO也抛弃一惯的低调高冷,纷纷加入到风靡全国的直播带货行列。前有联想副总裁在快手与老铁交朋友、格兰仕总裁在拼多多快闪直播,就连实体女王董明珠也在抖音试水直播……或许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CEO直播带货将会成为一种常态。

 

4月28日晚8点,我会会员单位骆驼总经理万金刚开启个人天猫直播首秀,并与茵曼CEO方建华、淘宝神店小虫创始人杨玲连麦PK带货。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带货,交出了一份中肯且亮眼的成绩单。据天猫统计数据显示,限量500双售价499元的以太威粒科技“小行星”系列新品运动鞋10秒被抢空,共吸引了超过108.9万人再线观看直播。在他的直播带动下,当天骆驼服饰旗舰店位列男鞋类目第一,远超第二名;而直播间人气爆棚排在天猫直播穿搭类第三名,其中第一名是带货女王薇娅。

左:骆驼首席设计师Alan,右:骆驼总经理万金刚

 

 

在固有的印象中,除了重大的活动、新品发布会之外,品牌CEO少有露脸。而骆驼总经理万金刚却是个例,他不仅是重度社交用户,时常活跃在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而且还是位红人企业家,仅微博就有约百万的忠实粉丝。万金刚直播带货之所以没有翻车还交出了一份令同行们羡慕的成绩单,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知道如何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沟通交流,整场直播气氛毫无尬点。

 

 

据了解,在近半个月时间内,骆驼接连在产品端实现创新突破,发布了多款科技类产品,“天弓”系列自适应缓震支撑运动休闲鞋、“小行星”系列高弹缓震运动鞋,以及抗菌防病毒面料T恤。此番骆驼总经理万金刚入局直播,与其看作是品牌试水尝鲜,倒不如相信是为这些科技新品背书站台。

 

 

直播过程中,万金刚如数家珍地为粉丝们解析骆驼最新发布的一众科技新品,更是大力推荐骆驼服饰旗舰店刚刚发布的具有爆款潜质新品“小行星”系列。“小行星”系列搭载了骆驼自研专利以太威粒科技,直播间令人震撼的高弹缓震测试让粉丝们尖叫不已,“想要想要”“小行星大卖”等字样的弹幕瞬间刷屏。同时,万金刚多次强调,骆驼发布的新品都在围绕提升舒适度,更加柔软的脚感、透气干爽的体验、怎么拍都好看的设计颜值……从以前10个人当中有6个人满意提升到现在10个人当中有8、9个人满意。此外,万金刚还在直播中与粉丝们深度互动,坦言骆驼坚持开放包容,但唯有一条非常严苛,从核心管理团队到开发人员都必须穿着骆驼自身的产品,这样才能守护住产品的底线,对消费者负责。

 

 

当晚的直播,恰逢是骆驼服饰旗舰店第二届会员节,骆驼首席设计师Alan也亮相直播间。自认为宠粉不落于其它品牌的骆驼,首席设计师Alan一上来就是满屏免单,瞬间点燃了直播间粉丝们的热情。除了抽奖之外,Alan还回答了粉丝们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包括骆驼接下来将在产品科技面料、创新设计上重点投入,以及考虑与经典IP跨界合作、进军电竞圈开发队服等,一顿猛料曝出,让粉丝们兴奋不已。

 

一场直播的确不能说明太多,但在骆驼总经理万金刚的带领下,这些年骆驼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非常亮眼,甚至是过分豪华的成绩。2010年进军电商,次年双十一以卖空整个仓库为代价取得鞋服行业第一,全网天猫商家排名第二;2019年双十一单日销售额突破4.9亿,连续9年斩获天猫双11鞋服类目冠军。其中骆驼户外、骆驼男鞋类目更是常年占据销售榜第一阵营,受到全网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线下实体零售也是骆驼的主战场,截止目前骆驼在全国拥有超过4000家的体验店、专卖店。此外,从2017年开始骆驼便积极探索智慧零售模式,其新零售品牌CAMEL JEANS 和面积超过2000㎡的品牌概念店骆驼户外运动城已经先后入驻一二线城市和部分省会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28日举行的第二十八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上,骆驼再度上榜,其中骆驼户外鞋、骆驼休闲皮鞋在2019年同类产品中市场综合占有率位列第一。

 

“在疫情特殊时期,大家首选应该保持信心和勇气,存在问题,发现问题,就一定能解决问题。疫情有双面性,能够带给品牌更多的思考,只要能抓紧机遇,也许就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增长契机”。此外,万金刚表示,此次直播还是存在很多问题,以后会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同时他表示,直播将会持续下去,多与消费者沟通,以便将骆驼‘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落到实处。

2020-04-3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