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至真科技、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

首页    协会资讯    7月22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至真科技、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

7月22日下午,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活动暨走进至真科技、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远海运、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美瀛科技等二十余家会员企业及单位。

 

考察团首先前往至真科技,公司李总一行热情接待,并向考察团介绍公司的整体情况。至真科技于2015年创立,一直致力于以数字化能力帮助中国企业轻松出海,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与地区。旗下超店Shoplus是品牌出海整体解决方案,以积累6年的商业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专注打通跨境生意的全链路,通过品牌出海服务和数字化工具,助力卖家高效经营。随后考察团在接待团队的带领下参观公司整体环境。

 

 

 

活动现场

 

紧接着,考察团来到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公司江总、黄总一行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江总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公司会议室及办公区域。在参观过程中,江总向考察团介绍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主营业务等情况。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深耕支付行业,专注服务商户及持卡人,自2001年以来,持续为大湾区商户经营赋能,拥有20年的资深金融支付行业服务经验。公司通过丰富的产品与服务,为各类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构及广大持卡人提供一揽子安全、高效、便捷的多元化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是目前粤港澳大湾区业务规模、人员团队、网络覆盖、运营能力领先的综合支付服务机构。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前往至真科技、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交流学习,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联系,在交流过程中学习先进企业的经营模式与理念,并就企业后续的合作交流搭建平台。活动后,考察团对本次活动表示赞赏,并期望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协会活动,与其他会员企业多加交流。

2021-07-2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