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会副会长单位德尔玛荣获“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殊荣

首页    会员动态    喜讯!我会副会长单位德尔玛荣获“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殊荣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其中,广东德尔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规范的工业化管理,以及突出的业绩,荣获“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殊荣,深度彰显其设计水平和创新高度。

 

德尔玛始终以“设计、品质和性价比”为品牌理念,始终坚持将关爱用户作为设计语言表达的主题,以“刚刚好”的精准尺度,完美融合创新设计之美与功能细节。至今德尔玛及控股子公司共持有518项境内主要专利和8项境外主要专利,且屡次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韩国K-design设计大奖”等国际知名设计大奖。

 

德尔玛作为一家集原创设计、自主生产、自营销售于一体的创新电器企业,从环境加湿、吸尘清洁,到生活和厨房家电等全方位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创新小家电,从细微处着手,满足消费者对提升生活品质的美好愿景。

 

德尔玛的组合式蒸汽熨烫机一经上市就备受消费者喜爱,更是接连斩获了德国IF、红点两项国际设计大奖。创新的二合一组合结构,既能大面积平烫,拆下底座还能变身手持挂烫机,多种使用方式打开熨烫的新世界。

 

 

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还有德尔玛负离子干手器。这款干手器改变了传统干手器占位大、难安装、功能单一的难点,采用行业首创的组合式设计,一机多用,既是红外线感应干手器,也是负离子吹风机,大大提高了家庭使用的幸福感。

 

 

德尔玛的加湿器品类一直以来都是口碑、人气双赢的爆款,曾取得过京东加湿器品类销量TOP 1的亮眼成绩。上加水加湿器SJS100,从结构到功能上进行创新设计,3种新型加水方式大大提高了使用的便捷度,专利电磁感应补水技术自动感应水位进行补给,是创意性、实用性和设计美学的结合,曾斩获2019年金点设计奖

 

 

其旗下的杆式吸尘器也已成为行业标杆。轻跃无线吸尘器凭借在创意、使用和人体工程学上的出色表现,一举斩获2020年德国红点设计奖。创新的尼亚加拉冰酒的瓶式设计,搭配1kg轻量化主机,无线强悍大吸力,以及5种吸尘组合形态,将美学和实用功能性完美融合,既是好产品也是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除了吸尘器,德尔玛蒸汽清洁机突出的多功能设计备受各方赞誉,获得有“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之称的金点设计奖。蒸汽清洁机采用全新模块化组装,可自由更换5大刷头,一台等于5台,杀菌率高达99.99%,轻松搞定全屋清洁难题。

 

 

此外,德尔玛在厨房小家电方面的表现同样亮眼。突破传统空气炸锅仅局限于“炸”这一单一功能,采用新型分体式结构,搭配百孔炸篮和条纹煎盘,实现空气炸+煎烤的多种妙用,让用户真正能享受到健康的无油饮食。

 

 

工业设计水平始终是工业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之一。而德尔玛作为研产销一体的互联网创新家电品牌,达10万平方米的生产制造基地,建设有专业的产品测试中心,多个专业实验室,完备的产品测试器材及装备,是它坚持创新设计、认真做产品、做原创品牌的有力说明。

 

 

德尔玛的小家电不仅在国内市场热销,在海外市场同样广受欢迎,产品远销东南亚、美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为成为深受全球十亿用户喜爱的产品创新公司而不懈努力。

 

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始终是赢得市场的关键。未来,德尔玛将继续坚持原创设计为本的道路,充分发挥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带动作用,为工业设计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积极推动广东省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

 

 
2021-07-1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