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学党史、强党建、促发展”我会党支部组织会员单位党员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活动    6月29日,“学党史、强党建、促发展”我会党支部组织会员单位党员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忆往昔砥砺岁月,颂百年激越华章。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汲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团结引领省内电商行业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于6月29日开展了"学党史、强党建、促发展"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名创优品、洋葱集团、探途网络、苏宁易购、点动科技、微赞直播等会员单位的党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的线上党史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盛情邀请了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张永刚教授作为主讲人,带领我们一同回顾这趟伟大的百年征程。从开天辟地到惊天动地,从救国、兴国再到富国、强国,张永刚教授向大家娓娓道来了筚路蓝缕,荡人心腑的百年党史。

线上党史学习结束后,我会组织了学习交流与分享座谈会。座谈会上,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敞开心扉,分享心得体会、畅谈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我们从小小红船,从血肉长城,从点滴星火中走来,背后是强大的党和国家,脚下是新一方翱翔腾空的起飞坪,而我们面向未来的眼中,必是鹰击长空的笃定与风华。

 
 
2021-06-2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