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申坤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    广东申坤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申坤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坤互动”),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广州天河北CBD商圈-尚层国际商务大厦,在北京、深圳、上海均设有分公司。

 

2020年,申坤互动高速发展,相继与360智慧商业、百度推广、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小红书、小米营销等互联网广告媒体商达成合作,充分整合互联网广告资源,为广大中小企业推广其产品与服务,使之精确展现在目标客户群体中;除了互联网广告业务,申坤互动还覆盖有:设计外包、视频拍摄剪辑、短视频代运营、新媒体代运营等商务服务,为中小企业打造一站式营销平台。

 

自成立以来,申坤互动坚持以服务为第一竞争力,凭借对互联网营销领域的深刻理解及专业服务经验,深入研究客户内在需求,紧随行业发展,每日前进30公里,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互联网应用服务,获得广大中小企业的青睐。

 

至今,申坤互动现已服务过金融、商务服务、电子商务、教育培训、旅游等行业客户超2000家,助力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整合营销!

 

关于我们

 

我们的角色:我们是数字化整合营销同行者

 

我们的管理理念:简单 高效 快乐 分享

 

我们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

 

我们的精神: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企业文化:服务是第一竞争力 每天前进30公里不唯书 不唯上 只唯实

 

我们的价值观:终身成长 助力客户成长 助力员工成长

 

我们的人才观:有态度 有能力 有担当 有创新

 

我们的使命:助力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整合营销

 

我们的愿景:成为数字化整合营销领跑者

2021-05-2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