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淘宝天猫(广州)商家运营中心隆重举行开业仪式

首页    行业动态    12月30日,淘宝天猫(广州)商家运营中心隆重举行开业仪式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淘宝天猫(广州)商家运营中心在尚峰电商直播基地举行开业仪式,这是全国第三个淘宝天猫商家运营中心正式落地于越秀区尚峰电商直播基地。

 

广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宁霞、越秀区商务局副局长黄韶岚、矿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温洁明、矿泉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巍等政府部门领导、矿泉商会、广州市直播电商协会、茉莉集团、汇播天下传媒、广州壹马服装批发广场、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汤臣倍健等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淘宝天猫商家运营中心开业仪式。我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广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宁霞、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少华、尚峰电商直播基地总经理柏年青上台发表讲话。

 

 

 

 

 

宁霞

广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

 
 

淘宝天猫商家运营中心落地尚峰电商直播基地乃天作之合。今年疫情来了,传统商贸很多受到 了挑战,陷入了焦虑。广州市因此也关注到诸如直播这样的新兴业态如何为千年商都所用,出台了一系列电子直播扶持政策,拿下了十个首创。而今年,更多的企业商家也开始懂得直播、电商这些玩法,通过政府、协会以及阿里巴巴这样的平台资源带动下,在广州这片传统商贸热土上,更多的优秀的企业家正在改变、升级。

 

李少华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广州是全国改革开放的南大门,也是大湾区的区位中心,阿里巴巴希望能发挥好数字化能力,推动广州制造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拓展广州制造“卖全国”“卖全球”的数字化营销渠道。
 

柏年青

尚峰电商直播基地总经理

 
 

感谢广州市商务局、越秀区政府、区商务局、矿泉街道等政府部门领导以及阿里巴巴集团众多同学的引导与扶持,尚峰在转型直播电商一年来有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未来,尚峰将一如既往为运营中心做好各项服务,要让阿里同学们一来到尚峰就体会到,如同回到家里的感觉---温暖而舒心。同时,希望能和周边专业市场一道,共同营造出良好的电商氛围、直播氛围,吸引更多商家、机构、主播入驻我们商圈,促进转型升级,和我们商圈的专业市场一道共同繁荣!

 

 

 

据悉,淘宝天猫(广州)商家运营中心的成立,旨在帮助广州本地有关企业加入淘宝天猫、开拓国内零售市场,孵化更多产值过百亿的数字化产业集群;并且配合广州市政府、越秀区政府推动当地产业迅速发展。淘宝天猫的区域化运营团队——淘宝属地团队将为商家提供店铺入驻、招商、培训、成长等服务,同时通过区域化营销IP和各类其他的生态服务,一起让属地的商家在淘系做生意更轻松,有增量,有利润!

尚峰公司将以淘宝天猫商家运营中心落户尚峰为契机,着力强化提升自身电商基因,加速搭建扩张电商团队,以直播代运营、全案电商运营、达人带货为主营方向,孵化及培训主播。欢迎各位淘宝天猫商家、品牌供应链、MCN机构、众多的主播达人来到尚峰,与众多阿里同学、淘宝小二们作邻居,共同成长!

2021-01-0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