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川富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东莞市川富电子有限公司

关于CFE

公司简介  

东莞市川富电子有限公司(简称:CFE)是川富科技旗下企业,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精密弹簧针连接器与磁吸式连接器为一体的综合型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提供精密车削件、精密注塑件、磁吸式充电线、部件组装等服务与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的设计开发制造。
  公司一直将创新和高品质作为永远的追求和核心:十多年来已经获得近五十项发明与新型专利,以设计、研发、制造高精密可靠的产品为己任,力争为客户源源不断的提供优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更高效快捷帮助客户提供弹簧针磁吸连接器解决方案,先后在中国上海、北京、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英国、德国、北美建立销售技术服务点。拥有成熟的项目管理机制和强大的项目运作能力,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3485、ITAF16949、SA8000、QC080000等认证,产品符合欧盟RoHS、REACH、HF、CP65、NP、EN1811、无磁和JIT生产管理模式。

 

弹簧针磁吸连接器解决方案应用领域有:

1:航空航天电子、医疗设备电子、汽车电子工业电子5G通讯电子军警设备电子。

2:无人机设备大健康产品物联网设备智能数据中心便携式设备智能机器人

3:智能家庭电器智能美发器具、智能手持设备、智能运动器材,智能理疗美容器材。

4:智能穿戴产品(TWS蓝牙耳机、戴式耳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服饰等

5:消费类电子(打印机、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雾化器电子烟、LED灯具)

 

 

CFE全球

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东莞,其研发&生产基地、销售&服务支持点遍及欧洲、亚洲、北美。

自主研发近3000多款标准规格,在为客户节省开发成本同时,可以快速提供成熟的产品给客户装配验证。

陆续筹建中的销售办事处,力求为全球客户提供及时的技术支援或解决方案,做客户最省心的弹簧针磁吸连接器解决方案商。

 

经营理念

全球经营原则

   全球的CFE实施共同的企业理念,专注于满足未来业务挑战和满足客户的需求。

   CFE的企业理念在公司企业文化中被进一步详细阐述,作为川富科技集团全体员工的行动准则被世界各地的川富人所熟知。

 

CFE的全球使命(使命、愿景、质量方针、环境方针、风险管理方针rosenberger汇总成PDF) 在下面有增加使命和愿景的文字展示

 

川富使命

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弹簧针磁吸连接器解决方案商

川富愿景

创弹簧针磁吸连接器行业领导品牌,建国际知名企业集团

质量方针

客户满意,质量第一,全员参与,持续改进

 

环境方针

全员参与,遵守法规,预防污染,节能降耗,持续改进

 

风险管理方针

CFE风险管理的目标是为了确保CFE任何时候的供货能力,如果发生自然灾害或灾难是时,公司可以快速重建供货能力,减少损失。(购买了企业财产一切险)

 

核心价值观

   CFE一直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我们形成了自己的企业文化核心内容,这就是:以“核心价值观”为共同方向,“行动纲领”为工作原则,“经营理念”为行为规范的企业文化体系。公司的企业文化将紧紧地把员工凝聚在一起,增强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企业的整体目标上,在保持个体活力和积极性的同时,将个体的行为汇聚到企业发展的共同方向上,从而形成推动企业发展的巨大动力。

 

核心价值观

诚信、感恩、专注、创新、 分享。

诚信

重承诺,讲信用,对待上级忠诚、对待下级诚恳、对待客户真诚,对待工作踏实 。

感恩

感恩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感恩领导的知遇之恩,感恩同事的帮助与关心, 人人心存感激之心,营造人性化的企业文化。

专注

专注是催生的利器,会创造奇迹,把专注养成一种习惯,能细致的划分每一件事,把事情做得更好,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创新

竞争激烈的社会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创新不仅用在有形的产品上,更用在各项制度上。如生产流程的创新、成本节约的方法等。所有川富人发挥积极性,吸取新知,不断创新。

分享

分享是一种生活姿态,也是一份人生智慧,积极主动分享给他人同时都会给自己带来成长与快乐。

 

行动纲领

客户导向,推动变革

完善标准,结果说话

 

经营理念

客戶第一,人才为本;品质第一,永续创新;诚信第一,高效务实;

释义:

客户第一:客户是企业的生命源泉;用敬畏的心态去为客户思考,为客户解决问题;用诚心去服务客户, 满足客户要求。

人才为本: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企业是在竞争中发展的,竞争靠的是核心竞争力,而核心竞争力来源 是公司有一群符合公司长远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团队。

品质第一:品质是一种态度,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是生存与竞争之本;品质是最好的业务,品质靠的不是 心动,而是全体集体行动。

永续创新:创新是企业永续的灵魂;创新是对现状的不满足,只有不断打破常规,突破现状,敢为人先, 敢于挑战,企业才能在竞争大环境下永续经营。

诚信第一:诚信是企业的基础和生命线,诚实守信是社会立足之根本。

高效务实:是川富人的基本准则,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成为同事努力追赶学习的榜样,更是企业一种“灵 魂”,可以产生无穷的创造力,形成巨大的凝聚力,造就强大的战斗力。

 

发展历程

2009年

東莞市川富電子有限公司成立

 

2010年

成功研發30A大電流POGO PIN

 

2011年

1.獲得軍用LED手電筒防水磁吸連接器研發專案並量產

2.組建外貿團隊,開拓海外市場業務

 

2012年

1.獲得美國工業大電流彈簧針研發專案

2.獲得日本寵物仿丟定位磁吸連接器專案並量產

3.榮獲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

 

2013年

1.川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榮獲彈簧針多項外觀設計專利,實用新型專利

3.獲得多項智能可穿戴,手持設備磁吸連接器專案並量產

 

2014年

1.榮獲磁吸連接器多項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

2.榮獲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3.研發導入多款模擬仿真失效分析設計軟體

 

2015年

1.彈簧針連接器組裝升級自動化鉚合裝配生產線

2.擴大生產規模,增加磁吸連接線事業單位

3.榮獲磁吸連接器多項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

 

2016年

1.東莞市磁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導入CP65/ NP產品管控制程

3.十年發展戰略規劃制定並啟動

 

 

2017年

1.榮獲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2.研發防水防塵結構彈簧針連接器並量產
3.開拓全球市場參加慕尼黑展會,CES電子展會

 

 

2018年

1.搬遷至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烏沙蔡屋第四工業區振源路東街5號,

2.建立專案機制,升級NPI專案管理運作流程

3.榮獲ISO13485醫療器械品質管理體系認證

4.成立5G彈簧針連接器專案孵化基地

 

2019年

1.榮獲SA8000社會責任國際標準體系認證

2.榮獲廣東省重合同守信用企業
3.舉辦“川富十年,感恩有您”慶典

4.導入GEMBA管理模式,提升公司綜合實力

5.擴大規模新增廠區(二廠)

 

2020年

1.榮獲IATF16949汽車行業品質管理體系認證

2.成立中國上海、臺灣、馬來西亞、英國等辦事處

3.研發出滾鉚卡軸結構及多款5G通訊彈簧針連接器

4.GB/T29490-2013知識產權管理、QC080000有害物質流程管理體系認證中

5.企業風險管理東南亞生產基地籌建中

6.MES系统搭建中

 

研发中心

CFE深耕于弹簧针磁吸连接器行业十余年,致力于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模块化连接器解决方案商。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卓越的创新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出色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研发的使命就是公司在下一代弹簧针磁吸连接器解决方案商中保持领先地位,并为我们客户提供最具创造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质量管理

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企业战略的一个基本要素。CFE致力于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公司长远发展保驾护航从产品的规划,开发,采购,生产,交付到物流,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大的利益。

目前CFE已经通过以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u                      ISO 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

u                      ISO 13485:2016 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

u                      IATF 16949:2015 汽车质量管理体系

IATF 16949:2015 证书

IATF169492016版证书  中英文版_00

ISO 13485:2016 证书

ISO13485:2016  中英文版_00

ISO 9001:2015 证书

ISO 9001: 2015 中英文版_00

环境管理

具有环保意识的行为和保护自然资源是CFE的目标之一。持续渐进地保护我们的环境,避免不必要的消耗和对环境负责的使用原材料是首要关注的问题。CFE已在2015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持续成功通过监督审核和再认证。

环保改善方面的例证:

对于余料和废料交给专业的机构统一回收处理—例如胶料、铜渣等;遵守现代化方式,对废水、废气进行合理的排放

ISO 14001:2015 证书

ISO14001 2015版证书   中英文版_00

 

CFE保证,由本公司生产的产品符合下列环境法律法规:

2011/65/EUand 2015/863/EU(ROHS2.0)

(EC)No 1907/2006 (REACH)

IEC61249-1-21(HF)

Proposition 65(CA65)

 

有害物质

根据QC080000、SS00259、RoHs指令、REACH 法规、PAHs 指令等要求,CFE公布了环境管理技术标准,且供应商也符合其要求。—环境管理物质技术标准【内部文件】

 

环境监测

CFE环境监测报告

CFE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知识产权管理

CFE始终注重自主创新能力,在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不断拓展深根,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申请和保护。CFE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标准已然贯穿到公司生产、采购、研发、销售、管理等各个环节,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方面也进入常态化。目前已推行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认证。

 

社会责任和道德

履行社会责任和道德准则是CFE的基本理念。CFE严格要求自身按照国际标准SA8000的要求承担社会责任,我们致力于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关心员工的职业安全健康,贯彻安全第一,提高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贯彻人本管理的思想。并于2019年通过SA8000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

u                      SA 8000:2014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SA 8000:2014 证书

img5

全球据点

亚洲:中国一厂/二厂(企业总部)

东莞市川富电子有限公司

工厂地址:中国广东东莞长安乌沙蔡屋第五工业区振源路东街5号/西街6号

电话:0769-81668660 82882411 传真:0769-82882401

邮箱:cfe@cfonn.com

 

亚洲:中国上海办事处: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新路58号银桥大厦1915室

联络人:王静春

电话: 传真:

邮箱:cfe-sh@cfconn.com

 

东南亚:马来西亚办事处:

地址:PT5819(SV20), Jalan Cassia Selatan 3/10, Taman Perindustrian Batu KawaMukim 13, Seberang Perai Selatan

联络人:Pulau Pinang

电话:+6012-7359049                  传真:

邮箱:cfe-my@cfconn.com

 

欧洲:英国办事处:

地址:Walton, Chesterfield, UK S40 3JN

联络人: Craig Ormsby

电话:+ 44 (0)1246 792 018                  传真:

邮箱:cfe-eu@cfconn.com

 

亚洲:台湾办事处:

地址:中国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11號5樓 (劍潭捷運站旁)

联络人:Erin HSU

电话:+886-2-2883-2388                  传真:

邮箱:cfe-tw@cfconn.com

 

筹建中

美国办事处:

地址:

联络人:

邮箱:

 

韩国办事处:

地址:

联络人:

邮箱:

 

日本办事处:

地址:

联络人:

邮箱:

 

 

2020-12-3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