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霖(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若霖(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若霖(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市若霖服饰有限公司(www.royln.com)专门成立的电商代运营公司,是一家定位于为知名品牌和零售商提供包括电商新渠道拓展与管理、数据挖掘为一体的社交电商服务的专业电商服务企业。公司所处的电子商务行业是目前发展最为迅速的朝阳行业,而从去年开始合法化且高速增长的社交电商平台更是不容小觑,极具发展潜力。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明确定位,以新型社交平台为主要运营方向,做品牌商不愿意或者不合适安排人员对接的小微型社交平台。 经过1年多的积累和实践,若霖科技在社交电商运营领域,尤其是在箱包、服饰等类目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目前公司运营的项目包括瑞士军刀箱包、暇步士箱包、润微内衣、GOLF全品类、大嘴猴母婴洗护、迪斯尼洗护、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若霖(广州)信息科技实力雄厚,货品端依托华南最大的高端电商社群--壹会,与各品类顶级品牌商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渠道端依靠电商第三方服务领域多年行业人脉积累,对不断涌现的相对规模化有实力的新型社交平台达成合作关系,并在平台运营和发展方向上深度交流,亲密合作;若霖科技人员专业,拥有强劲的运营能力和资源获取能力,2018年合作3个月就成为新型平台好衣库的“金牌”供应商。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0多人,均为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整个团队90后新生代为主力,氛围活跃,潜力巨大,极具激情和责任心。

 

公司秉承专注专业,合作共赢的创业宗旨,不断的开拓创新,争取为更多的知名品牌知名公司提供专业的社交电商服务。

 

目前合作平台:好衣库、爱库存、达令家、环球捕手、云集、贝店、会过、楚楚店、大V店、全球时刻、达人店等

2020-12-2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