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佛山市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八周年庆典

首页    协会资讯    12月18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佛山市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八周年庆典

12月18日,佛山市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八周年庆典在佛山市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我会领导专职副会长程宗政、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副秘书长林兆峰、副秘书长赖锦洲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img1

 

img2

嘉宾合影

img3

活动现场

此次庆典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由顺德电商协会原创的微电影《未央》,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电商创业故事,以此奉献给一直在砥砺前行的电商人。在年会节目表演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

img4

演唱年会主题曲《未央》、《我的未来不是梦》

延伸阅读

佛山市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12年10月23日,由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运营商、服务商、品牌商等100多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是业内权威的为电子商务行业提供综合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以“成为国内第一的家电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为愿景,以“推动顺德成为国内第一的电子商务服务示范区”为使命,以“一个学习平台、一个对接桥梁、一个人脉圈子、一个宣传窗口”为职能定位,以“服务”为立会之本。

第三届理事会于2020年在第二届理事会基础上选举产生,由广东九鼎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会长单位。会员构成分为会长、副会长、理事、普通会员,秘书处有专业会议室、办公场地,专职工作人员8名,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目前,协会会员覆盖家电、家具、鞋帽服饰、五金制品、农特产品等行业,已初步形成以制造业、工业设计、电商运营、及金融、知识产权、物流仓储、电商ERP、新媒体(直播)、内容营销、职业培训等企业或机构为核心会员群体的产业生态体系,开展和组织的各种行业活动及会员服务,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已成为华南地区较为知名的社会组织。

2020-12-1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