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2021广东省辽宁商会年会盛典

首页    协会资讯    12月20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2021广东省辽宁商会年会盛典

12月20日,“凝心聚力、筑梦远航”2021广东省辽宁商会年会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我会领导专职副会长程宗政、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嘉宾合影-

 

-领导发言-

此前,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广东省辽宁商会会员代表大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龙腾时代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朝晖当选为广东省辽宁商会第三届会长。李朝晖会长在就职典礼上讲到:新一届工作中,我们要依靠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在辽宁和广东两省各级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务实、高效的商会;牢固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同时,时刻秉承“南北互通、辽粤共荣”的商会理念,为粤辽两地经济协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

广东省辽宁商会

2009年3月18日,在辽宁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广东省经贸委和广东省民政厅的正确领导下,广东省辽宁商会正式成立!

广东省辽宁商会以“会员为重点、需求为导向、项目为依托、综合效益为中心”为商会宗旨,秉承“南北互通、辽粤共荣”的商会理念。商会将凝聚辽商力量、宣扬辽商精神、维护辽商权益,商会将更加密切联系辽粤两地政府有关部门,使家乡政府人民了解支持商会会员的工商活动情况及发展成就,增强商会会员的成就感和凝聚力,更好地整合辽粤两地资源、特点和优势,创辽商在辽粤之辉煌。

2020-12-2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