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课堂第十七期:Shopify DTC 品牌课堂直播——从“零”到一,把Made in China卖出品牌溢价

首页    通知公告    云课堂第十七期:Shopify DTC 品牌课堂直播——从“零”到一,把Made in China卖出品牌溢价

为深入推进中国(广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帮助外贸企业应对疫情,广州市商务局联合有关部门、跨境电商平台、支付企业以及物流供应链企业,共同举办“广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云课堂”,定期、不定期在线上为综试区内企业做好政策宣贯、资源对接。第十七期“Shopify DTC 品牌课堂直播——从“零”到一,把Made in China卖出品牌溢价将于12月23日上午十点半准时开讲,各企业可通过扫下面海报上二维码报名。

年末将至,回首今年的跨境电商,在新的商业模式、传播技术与营销理念不断发展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 DTC(Direct To Consumer,直达消费者)品牌开始出现在市场上,并不断冲击着传统的零售业和商业模式。这个现象背后是中国跨境电商已经逐渐进入到全新的阶段,由单一的卖货模式转向关注细分消费者需求的出海品牌打造。对于新入局者,这无疑是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对于已经在平台模式下获得成功的跨境商家,也必须重新思考,找到适应市场变化的新增长策略。 

Shopify作为DTC模式的引领者,我们见证了众多新兴品牌从零到一的发展。本次的DTC品牌课程特别邀请到了Outer创始人刘佳科和Brandstar创始人赖永锋和大家聊聊DTC品牌如何从零到一。希望帮助更多的中国商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品牌出海,把Made in China卖出品牌溢价。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广州市商务局

【主办单位】

Shopify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活动亮点

您将从课程中学习:

1. DTC品牌的定义和特点

2. DTC品牌的涌现与崛起(案例分析)

3. 如何发现一个垂直品类机会?

4. 如何打造出一款极致单品?

5. 如何赋予产品精神价值?

6. 如何建立一支本土化的团队?

我们还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准备了《海外DTC品牌创新趋势报告》和Shopify年度报告《Future of Commerce 2021》。直播活动期间会进行幸运抽奖,您将有机会获得线下品牌交流活动的门票。 

 

时间:2020.12.23 星期三   上午 10:30 ~ 12:00

报名渠道:扫描海报二维码

 

嘉宾介绍

 

演讲者:赖永锋Brian  品牌星球创始人 

个人介绍:

致力于品牌创新、新品牌和DTC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品牌星球中国新消费品牌榜单》和《海外DTC 品牌生态图及榜单》发起人,全球商业奖项 Stevie Awards 中国区代表,曾担任知名营销行业媒体 SocialBeta 主编及合伙人、数字营销公司 Digitas 大中华区策划经理,思克莱德大学市场营销硕士毕业。

 

 

演讲者:刘佳科 Outer 创始人&CEO 

个人介绍:连续创业者、天使投资人

Outer是一个位于洛杉矶的新兴户外家居品牌。在2019年上线半年内登上著名投资节目Shark Tank。他们覆盖全美100+城市的众包展示厅模式与Warby Parker同台斩获CommerceNext营销大奖。2020年被Business Insider评为IAB 250全美国增长最快的DTC品牌并最近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

 

活动日程安排

 
2020-12-2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